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籍管理 >> 正文

2022届秋季毕业生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届秋季毕业生通知

各教学站:

  1. 2022届秋季预计毕业生名单,已发至群文件中,请下载保存并认真核对毕业信息。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教务科刘巍老师联系。毕业生名单电子版发至邮箱454563017@qq.com,纸质版负责人签字加盖教学站公章邮寄到学院教务科。

  2. 毕业生档案包括(毕业生登记表、学员登记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毕业生照片)按毕业生名单顺序排列后寄到学院教务科。填写《毕业生登记表》,《学员登记表》一式一份,一律用黑色碳素笔填写,不得有涂改,内容填写完整。

  3. 毕业生图像采集要求学生一定要素颜拍摄,未进行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的学生,一律不予办理毕业。

  4. 欠费的学生一律不予办理毕业,请各教学站在近期内尽快结清学费。

    邮寄地址:锦州市古塔区上海路二段49号,锦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收件人及电话:刘巍收,电话:13514166751(顺丰快递邮寄,不接收其它快递)

    上述工作于2022年5月20日前完成,过期不侯。

    锦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

    202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