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学士学位英语考试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锦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上半年学士学位英语考试通知

一、时间安排

1.弘成易考通客户端下载并测试时间:2022年7月6日至7月8日,详细操作见《学位外语考试系统操作手册》。

2.模拟考试时间:2022年7月9日9:00—11:00

3.正式考试时间:7月16日

第一场:8:30--10:00

第二场:10:30--12:00

学生根据自己的场次安排按时参加考试

4.考试成绩公布时间:7月23日

二、考试方式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考试实施考生居家在线考试,采取随机试卷,考试环境要求按照“鹰眼在线考试系统(双机位)”标准执行。

三、易考通客户端下载使用注意事项

    请考生在考前务必做好易考通客户端的安装及鹰眼监控第二机位的测试,安装前认真阅读《学位外语考试系统操作手册》并按照规定时间参加测试和模拟考试,未按规定时间参加测试或模拟考试者将取消正式考试资格。

1.安装条件

(1)安装软件:请使用windows(win7、8、10、11)操作系统的电脑参加考试(不支持苹果系统)。

(2)安装硬件设备:

A.电脑:像素必须超过30万的摄像头--人脸识别

B.有微信的手机(鹰眼小程序--环境监控),可以多准备一台备用手机

C.手机支架。

站立式摄像头出现过无法识别情况,不推荐使用;

苹果笔记本安装windows系统后也出现不能识别摄像头情况,不推荐使用。

2.客户端安装步骤

(1)下载客户端安装包,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otsclient.chinaedu.net/OTSClient/download.html?tenant=xwjzykdx详见《学位外语考试系统操作手册》。

(2)考生登陆。启动成功后进入登陆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进入客户端。初始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

3.考试实施监控

    考生在进入考试前以及结束考试时系统将进行人脸识别,通过照片比对进行身份核验,考试实施全过程监控,不定时抓拍,以确认是否为考生本人参加考试。测试与考试过程中鹰眼系统必须开启,否则无法考试,考试平台及监考教师会对考生考试过程实时进行监控。考生不得擅自关闭摄像头和鹰眼,否则无法考试并视为作弊,成绩无效。

4.考试过程操作

    考生首次进入考试环境时,请根据系统提示下载并安装考试客户端程序。考试过程中客户端不允许打开其他网页。此次学位外语考试只有一次机会,时间已经固定安排,考试过程中如遇停电、断网则无法安排补考,如果考生无故关闭考试客户端则视为考试结束。

5.考生交卷成功或考试时间结束即为考试结束。

四、登录“弘成鹰眼”系统

    考生第一次进入学生端,必须关注弘成鹰眼公众号,考生进入弘成鹰眼公众号后,点击下方菜单栏的【学生端–阿里云学生端入口】,进入学生端登录页面,选择学校“锦州医科大学”,输入用户名,密码并登录。(账户名称、密码与易考通考试系统中的账号密码一致。)考生登陆以后,点击相机按钮切换手机的前置或后置摄像头,固定好手机,开始测试与考试,考试过程中弘成鹰眼监控请按规定摆放,必须全程对着考生及电脑桌面,不得关闭,否则视为作弊。鹰眼监控摆放标准:放在侧面,使老师能清楚看到考试周围环境。




    详见《学位外语考试系统操作手册》(附件1))。注意:鹰眼系统最早只能在考前30分钟进入,平时无法登录。

五、考试纪律

    请各位考生遵守考试纪律,严格遵照考试时间规定,独立答题。对违反考试纪律者,第一次对其提出警告,第二次强制其交卷,并根据校纪校规和国家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1《学位外语考试系统操作手册》(另附)

锦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7月6日